蔡依林胸器归功造型师 自称因太大被吓到

2012年12月27日16: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身材傲人 蔡依林身材傲人

  天后蔡依林[微博]刚刚结束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演唱会,其爆乳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前日,蔡依林接受采访时将此归功造型师,才能让她呈现“劲爆”效果,甚至很直白地说:“有时因太大,自己也会被吓到。”

  蔡依林于2004年因在个唱中秀出魔鬼身材而获得“G奶天后”头衔。上周末她在小巨蛋开唱,低胸造型同样让人大喷鼻血。对此,蔡依林笑称:“造型师蛮厉害的,胸罩有特别做过,很有集中效果……有时因太大,自己也会被吓到。”她还笑说自己的性感造型是个唱的“秘密武器”。被问到喜不喜欢这样的造型时,蔡依林回答:“还是演唱会让大家印象深刻比较重要。”

  蔡依林此次是带伤上阵,她坦承感觉特别累:“每次下台,‘电力’都有用完的感觉。”连续两场演出她都感性落泪,她自嘲是因为“老了”才变得容易哭。对于之前头部受伤,蔡依林说目前自己的状况“OK”,不过因为神经受到压迫,所以手指的弯曲有一点不自然。 (王尚)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