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当当牵手黑人歌手好弟 掀起最炫民族风

2013年01月07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严当当牵手非洲歌手好弟,共同演绎民族经典 严当当牵手非洲歌手好弟,共同演绎民族经典
严当当身着白族传统服饰 严当当身着白族传统服饰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央电视台七套《每日农经》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魅力农产品嘉年华晚会,于1月6日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举行。空政歌舞团歌唱家严当当在嘉年华晚会上牵手来自非洲的黑人歌手好弟,用中、非跨越万里的情感,共同演绎经过重新改编填词的白族经典歌曲《阿诗玛》,唱响了嘉年华晚会上最炫的民族风。

  本身就是壮族的歌唱家严当当,在表演结束后,谈到自己今天演绎白族经典歌曲感受的时候,她表示: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中,每一个民族的文化都占有着重要的位置。现在的中华大地上,五十六个民族的人民和睦相处,生活互相影响,文化相互交融,更彰显出每一种文化的特有价值。而音乐更是一种不分国界、不分肤色、不分语种的最好的沟通方式。不管自己是作为一位壮族人,还是一位歌手,都要用歌声向人们更好的传递出中华民族文化中所蕴含的的不同文化内涵,用音乐与人做心与心的沟通。

  此次第三届魅力农产品嘉年华晚会将会于春节期间在CCTV-7《每日农经》栏目中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