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演唱代言主题曲 改编《相亲相爱》

2013年01月11日07:19  信息时报
此前忙于筹备婚礼和EP的金志文在新作中融入人生感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云集了韩庚、杨幂、罗志祥、林志颖等数十位明星的某饮料贺岁片《把乐带回家2013》正片还未出炉,但近日该片主题曲《相亲相爱》已曝光,这首飞碟唱片推出的经典名曲由金志文操刀改编,由金志文、郑虹、大山等11位“好声音家族”成员共同献唱,也是他们在《中国好声音》结束后首度携手合作。

  《相亲相爱》于1995年由飞碟唱片推出,由吕方、伊能静、姜育恒、陶晶莹等17位歌手共同演唱,这次老歌新编配合“家人”主题,众明星也在歌曲和剧情的感召下畅谈“家人故事”。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金志文一曲经由自己改编的《为爱痴狂》感人至深,虽然此前一直忙于婚礼及个人EP的筹备,但他对《相亲相爱》的改编还是下了不少功夫,他透露,将根据11位“好声音家族”成员们不同的声线条件来安排每个人的演唱段落。新婚不久即将为人父,金志文也把自己对“把乐带回家”的理解融入到歌曲的改编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