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玉上节目扭奶牛舞 曾特别怨恨王昆(图)

2013年01月11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儿子突袭现场送祝福,李玲玉又惊又喜 儿子突袭现场送祝福,李玲玉又惊又喜
李玲玉首谈怨恨王昆多年 李玲玉首谈怨恨王昆多年
李玲玉自曝:不想被骚扰关闭酒吧 李玲玉自曝:不想被骚扰关闭酒吧
主持人大左 杨子祯 主持人大左 杨子祯

  新浪娱乐讯 今晚(1月11日)21:35,李玲玉做客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新朋旧友齐到场,寿星李玲更是不仅在现场穿着超短裙大秀俯卧撑,而且还与两位00后张籽沐、纪姿含比萌大扭奶牛舞。混血儿子突袭现场让李玲玉又惊又喜,而首谈与歌唱家王昆20年师生情李玲玉则泪洒现场。

  节目现场聊及健身的成果,李玲玉在主持人大左的怂恿之下,现场玩起了俯卧撑。虽然脚踩高跟皮靴、身着无袖超短连衣裙,但仅短短几秒钟,10个标准快速俯卧撑瞬间完成,引来现场观众拍手叫好。

  据悉,此次是李玲玉第二次做客《大牌生日会》。两年前第一次做客时,李玲玉的生日愿望是‘希望能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当这个愿望在2012年实现后,再次来到《大牌生日会》的李玲玉百感交集。谈到自己在歌坛的一路走来,面对自己曾经的老领导、恩师——87岁老艺术家王昆送上的特别“生日礼物”,李玲玉当场流泪,并坦言,“当时自己太年轻太任性,为了能成功辞职和团里对着干,一年多时间不参加团里的任何演出。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寝食难安,心里特别怨恨王昆老师!可是后来我发现其实我心里一直最牵挂的还是东方歌舞团……”(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