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上海签售 被问感情称不能强求

2013年01月12日00:3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王心凌[微博]在上海为新专辑《爱不爱》举办签售活动,受访中王心凌表示自己新专辑在造型上有很大突破,希望歌迷能和她一起成长。

  《爱不爱》作为加盟新东家后的首张大碟,王心凌邀请到林夕[微博]、林俊杰[微博]、徐佳莹[微博]、藤井树等音乐人为新专辑保驾护航,凭借专辑首波主打歌曲《变成陌生人》让人感受全新作品中的温暖正能量。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新专辑造型上,王心凌也力求突破,为广大歌迷呈现出了“纯爱”、“挚爱”、“烈爱”、“错爱”四款全新造型。

  谈到新专辑的转变,王心凌称真的有很大不同,“第一次慢歌比快歌多,造型上也有突破,打扮比以前成熟,希望歌迷能跟我一起长大。”新专辑大打情歌牌,谈到自己目前的感情,王心凌表示,“感情的事情本来就是要顺其自然,强求不来,不管是亲情、友情、爱情都要珍惜和用心经营。”(尤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