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凯莉-米洛将退出乐坛 解雇合作多年制作人

2013年01月14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凯莉-米洛(资料图) 凯莉-米洛(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澳洲著名流行女歌手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有可能要退出乐坛,专心发展自己的表演事业。

  据报道称,凯莉-米洛最近已经解雇了跟她长期合作的音乐制作人特里-布拉姆里(Terry Blamley),布拉姆里曾对凯莉-米洛的音乐事业有过很大的帮助。

  一位知情人透露:“凯莉这次决定不再录音和与特里分道扬镳的消息的确令人非常震惊,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凯莉开始在流行乐坛崭露头角,特里就一直在幕后支持着她。而如今,凯莉已经表示,她决定不再承受身在乐坛的那些压力。凯莉说,她决定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和自己的演员生涯。可能她觉得,作为一位流行明星,她已经得到了大多数自己想要的东西。”

  凯莉-米洛今年43岁,她最近一部参演的影片是法国著名导演卡拉克斯的超现实影片《神圣车行(Holy Motors)》,她此前曾参与的影视剧集包括《红磨坊(Moulin Rouge)》,《街头霸王(Street Fighter)》以及《左邻右舍(Neighbours)》。据了解,米洛参演的下一步即将上映的影片是《Walking On Sunshine》。

  作为一位流行歌手,凯莉-米洛在1988年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Kylie》,此后共发行十余张个人大碟,代表作包括《Can't Get You Out Of My Mind》等。(KFC MAN/编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