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大麦点将演唱会主办权花落乐华娱乐

2013年02月04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笔畅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麦网首创先河,推出全新的运作模式及营销平台“大麦点将”。即通过全民手机票选,评选出“2013年最期待亲临现场的演唱会”,并将网友评选的结果变为现实,促成一场真正的演唱会成功举行。在1月24日到1月31日短短一周里,歌手周笔畅[微博]的投票数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顺利成为此活动中首位“点将”成功的艺人。今日,周笔畅的经纪公司乐华娱乐对外宣布,由于这是周笔畅签约后举办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因此乐华娱乐决定接下此次演唱会主办权,意在为她提供一个更加自由的空间,全力打造国内最顶尖的演唱会,以求最大限度发挥她的音乐才能。

  据介绍,国内娱乐产业中“粉丝经济”一直处在模糊状态,但随着国内选秀的全面开花,“粉丝经济”逐渐走向正规,更让娱乐产业中的人们看到了曙光。据大麦网介绍,能够成功“点将”必须经过票选、支付预定金、主办方承接等三轮的考验才能够达成。在1月24日开始的“大麦点将”投票中,周笔畅一路领先,仅用二天的时间,就在众多歌手中脱颖而出;截止到1月31日,共有3500名歌迷们在“大麦网”上支付了小额预定金,以每人购买2张门票计算,观看人数将在7000人左右,“周笔畅北京演唱会”即将变为现实,而今天乐华娱乐宣布,将承接此次周笔畅演唱会的主办权,也标志着“周笔畅北京演唱会”的正式启动。

  乐华娱乐表示,周笔畅事隔两年再次举办个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公司拿下演唱会的主办权也将不遗余力的为周笔畅演唱会保驾护航。同时,能够参与这场由观众票选艺人、演出公司公平竞争的演唱会,乐华娱乐也深感使命感,希望能够通过“周笔畅演唱会”的成功举办,在国内演出市场上树立一个崭新的里程碑,与大麦网共创演出市场新成就。

  据乐华娱乐透露,接下来将与大麦网进行更加细致的规划,并制定最为缜密的工作进度,力求将这场演唱会做到极致,实现观众意愿。而关于此场演唱会的举办时间、场馆和开票时间,也将在近日对外公布。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