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巡演唱遍15个城市 明年进军北京鸟巢

2013年02月27日11: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汪峰[微博]在北京亮相,宣布将于4月开始在全国15个城市举办名为“存在”的巡演。尽管本次巡演未设北京站,但汪峰自信满满地称,希望明年夏天能在北京鸟巢开唱。

  汪峰这次巡演将于4月13日从天津开始,汪峰将在武汉、杭州、广州、西安、深圳、济南等15座大中城市开唱,其中包括7个20000到40000人容量的体育场和8个7000到10000人容量的体育馆。“我小时候的梦想是长大后能唱自己喜欢的歌成为一个音乐家,即便没人喜欢也没关系,没想到我现在可以像我崇拜的那些国外大牌一样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巡演,这是超越自我的事情,我应该为自己鼓掌。”昨天活动现场汪峰一直充满了自信,他也特别提到相信自己、坚持到底是成功的秘诀,“我在音乐世界很智慧,但在现实生活中却无法兼顾各个方面,甚至有些人觉得我很傻。但我知道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能拿出好的作品,不要轻易怀疑自己,要相信自己的明天会更好。”汪峰称这次巡演在灯光舞美等硬件上将追加投资,将比以往更加注重细节,他还半开玩笑半认真地给到场助阵的演出商朋友们“打预防针”,“跟我合作过的人都知道,如果我在彩排的时候默默走到麦克风前边但不唱歌,那么你要么赶紧把麦克风的声音关了,要么就别插话忍受我5分钟的责备。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但我只是希望把细节做到最好。”

  发布会现场汪峰被问及这次巡演没安排北京场次的原因。“这次是特意没设北京站,一是因为去年我在北京唱了两场,二是我希望再等等,等到2014年的夏天,我要到鸟巢去办演唱会,所以今年夏天我只能先用新专辑回馈北京的歌迷了。”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