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平安婉拒青歌赛 阿普萨萨可能参赛

2013年02月27日17:03  天天新报

  停赛一年的央视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下简称:青歌赛)今年重启后备受关注。此前有消息称,此前在《直通春晚》上人气颇高的平安[微博]、金池[微博]有望各自代表上海和福建参赛,但两人昨天均予以否认。平安方面称不太想再参加选秀节目,金池则因年龄超限,无缘青歌赛。记者获悉,另一位《直通春晚》三强选手阿普萨萨或将代表江西出征青歌赛。

  今年“复活”的青歌赛和往届相比,赛制有了不小的调整,除了由各地的电视台组队参赛,更增加了新华网、人民网[微博]等6家网站组建的网络参赛队,还增加了“必唱曲目”环节。这些都引起不少人的关注。时隔一年回归的青歌赛报名状况也很喜人,不少地方电视台已经开始接受报名。此前,传出福建电视台将邀请金池等“好声音”选手参赛,还有网友则期待平安代表上海参赛。但这恐怕是网友的一厢情愿。日前接受记者采访的平安和金池都婉拒了参加青歌赛的邀约。金池直言:“我都不知道,但我的年龄过了参赛年纪吧?”记者发现,金池的出生日期是1978年的2月14日,而青歌赛的报名限制是18周岁至35周岁(含35岁,1978年4月1日以后出生),因此金池的确已经过了年龄的限制。此外,平安方面对连日的选秀大战有些劳累。此前表示还没受邀的平安通过经纪人直言,自己最近比较累,暂时不参加任何选秀类节目。

  但也有越战越勇的选手。此前有消息称阿普萨萨也受邀代表江西电视台参赛,记者日前就此采访了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总导演廖苏斌,廖苏斌回应称:“阿普萨萨、郑璐等人目前的确在导演组邀请参赛的歌手名单之中,至于最终能否参赛,具体还要看他们的商洽结果以及是否与他们的演出档期发生冲突。”

  记者昨天也联系上了青歌赛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强调,青歌赛虽然不算选秀,但并不排斥每一个“好声音”,只要是通过正规途径挑选出来的“好声音”想参加青歌赛,青歌赛都表示欢迎。

  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