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启动巡演表达“存在” 回应春晚质疑

2013年02月27日17:07  新民晚报
■ 汪峰昨在巡演启动发布会上“秀”自己的漫画像 图TP ■ 汪峰昨在巡演启动发布会上“秀”自己的漫画像 图TP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见习记者 陶禹舟)昨日,2013年汪峰[微博]“存在”个人演唱会全国巡演在京启动。这轮“超级巡演”将于4月13日从天津开始,巡回武汉、广州、西安等15个城市,其中上海站的演出是11月9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此次巡演全部设在万人场馆,总投入近亿元,而汪峰也为此推掉了数十场商演和音乐节的邀约,“个唱能给我更大的表达机会和满足感,这会是一个全新的音乐旅程。”

  今年,汪峰首登央视春晚[微博],虽然这在中国摇滚乐史上实属罕见,却引起了诸多争议,有人说汪峰变主流了,属于伪摇滚。对此,汪峰昨日回应说:“其实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这些质疑在我心里不起什么作用。可能我比较傻吧,只知道不断地写歌。碰到这些评论,都是先承受,因为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自己。”汪峰还表示,不要太局限于自己的形式,“是什么就是什么,不会因为参加什么而改变。”

  汪峰昨日还透露,在春晚舞台上唱到动情处双膝下跪的动作并非事先设计,“身体和情绪告诉我这样做,以前我演唱时偶尔也有这样的动作。”他表示,唱完下台时,连春晚导演组都特别吃惊。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