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深圳站 平安李代沫“闪亮”对决

2013年03月01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平安(资料图) 平安(资料图)
李代沫(资料图) 李代沫(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对战最强音深圳站今晚21:21分浙江卫视[微博]与观众见面。中国好声音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九站于1月5日强势登陆深圳湾体育中心,顶级唱将轮番登台献唱,丁丁[微博],张玮[微博],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王乃恩[微博]、金志文[微博]等20位好声音人气学员在舞台上进行分组对抗,强强联手,激情四射。

  深圳走出的“中国好声音”

  如果梦想是个气球,那么很多好声音的学员的气球都是从深圳起飞升空。张赫宣[微博],金池[微博],褚乔三位人气学员都曾在深圳打拼多年,深圳可谓是他们的第二故乡,荣归故里,他们都为深圳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演出。

  “好声音“两位光头闪亮对决

  当晚最大高潮莫过于李代沫与平安[微博]的光头对决。身为首轮赛事的压轴演出,李代沫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情款款,平安高亢嗓音演唱《彩虹》更是让全场沸腾。两大光头学员同时在台上相互“磕头”的场面相映成趣,成为最强音现场最有趣场景。

  两位光头是如何的妙语连珠?这道美丽的风景是如何相映成趣的?他们会撞击出什么样的火花?更多精彩就在周五21:21分浙江卫视,敬请关注!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