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广州“舞极限” 挑战高空急速坠下

2013年03月07日11:52  金羊网-新快报
罗志祥 罗志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报道 有“亚洲舞王”之称的罗志祥[微博]4月20日晚将登陆广州体育馆,将在台北小巨蛋大受好评的“舞极限”带给广州的歌迷,这也是他此次内地巡演的第二站。

  挑战难度

  凌空升高四米爆破1秒坠下

  罗志祥此次的“舞极限”巡演为的就是挑战从未挑战过的演出极限。除了先前已经透露的:体能挥洒极限、舞蹈种类极限、舞者人数极限外,如今又爆出了表演难度极限。

  演唱会开始的时候将有一个难度堪称100分的表演桥段,罗志祥将在全身不绑任何钢丝和保险设备的情况下,凌空升至场馆内4米高之处后,于瞬间1秒坠下站立在舞台之上。除了要精练高空落地的技术,还要格外注意安全,因对以跳舞见长的歌手来说双脚实在重要。经纪公司不敢掉以轻心,特意为罗志祥的双脚投保1亿元新台币(约合2000万人民币),确保小猪的安全,连罗志祥都幽默地打趣自己说:“原来我的这一双可以堪称是钻石脚。”

  挑战经典

  25首经典作品124位舞者齐飙舞

  在早前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上,罗志祥一开场就连唱七首舞曲,边唱边跳半个小时不停歇。记者了解到,在广州场的演唱会上,罗志祥将献唱超过25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占有80%时间的舞曲是以18种舞蹈风格串联全场,包括Reggae、Breaking、Krumping 等罗志祥的拿手绝活。在演唱歌曲《全城热爱》时,还将有124位舞者齐飙舞。演唱《恋爱达人》之时,罗志祥还将与全场近万名歌迷大玩互动,展现自己的款款深情。

  为备战巡演,并且能够让“舞极限”真正做到名副其实,罗志祥邀请世界级编舞老师RinoNakasone自美国远道赴台湾为其编舞,Rino在国际享有“编舞女神”封号,曾与美国巨星碧昂丝、小贾斯汀合作,韩国少女时代最为轰动的《MR.TAXI》就是出自她近期之作。

  在演唱主打新歌《舞极限》,Rino与大目老师联手编了戏剧张力十足的“铁链舞”,小猪身上被40公斤重的铁链五花大绑,任由四位舞者拉扯、翻滚,每次跳舞犹如是一场决斗,小猪脖子上则布满伤痕、瘀血,每一次排练都辛苦异常。

  大秀深情

  罗妈妈担心儿子巡演陪身边

  罗志祥的女粉丝们,都是他的“老婆”,罗志祥对他的粉丝们特别疼爱,而在他心中,最重要的女人则是他妈妈,罗志祥曾对妈妈许下要当她一生一世的情人,母子俩之间的情感更羡煞了所有人。这次因为表演太过于危险,罗妈妈非常担心,所以整个巡演过程都将陪伴在小猪身边。贴心的经纪公司更是在年初就准备了这些所有巡演目的地的往返机票给罗妈妈,也让罗志祥能更好地表演。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