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赛浙江赛区3月10日决赛揭晓(图)

2013年03月08日0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杭州歌舞剧院陈韬 杭州歌舞剧院陈韬
杭州歌舞剧院应瑛 杭州歌舞剧院应瑛
浙江省军区文工团蓝军组合 浙江省军区文工团蓝军组合
浙江卫视中国蓝艺人侯天悦 浙江卫视中国蓝艺人侯天悦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经过紧张的角逐,“CCTV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浙江赛区淘汰赛结果已揭晓,田园、金瑶、陈韬等18名选手成功晋级美声组、民族组和流行组的总决赛,进行浙江赛区最后的比拼。

  “第十五届青歌赛”浙江赛区比赛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钱江频道承办,一月初报名启动,备受各界关注。截止2月7日,已陆续收到各地市群艺馆、文化馆、院校等选送的近百位个人和团体的报名,经过初步筛选,三个唱法共有70余位选手进入初赛。

  本届“青歌赛”浙江赛区比赛除了响应央视总决赛赛事规则上的调整和回归民族、美声、通俗三大唱法之外,在报名上也有所改变,一律采取专业文艺团体和院校的推荐报名,更利于选送含金量较高的参赛选手。

  今年浙江赛区还有一个创新,但凡历届青歌赛中获得优秀歌手奖(全国个人单项决赛前12名)以上奖项的歌手可直接进入决赛和之间通过比赛晋级决赛的前六名选手一起参与浙江赛区的决赛,最终角逐出9名选手组成浙江队,全力冲击2013年在北京举行的“CCTV第十五届青歌赛”总决赛。

  近年来,钱江频道一直致力于大活动的举办和创新,无论是品牌活动“浙江骄傲”、“钱江频道日”还是“金歌赛”、重阳节晚会、“浙江影视歌曲十年盛典晚会”、“心中有爱献出来”建党90周年晚会等主题活动,都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今年,随着“CCTV第十五届青歌赛”浙江赛区比赛的开启,钱江频道也拉开了今年各大活动的序幕。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