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晓琪我是歌手临阵换歌 悼念被害婴儿

2013年03月09日14: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辛晓琪临时换歌 辛晓琪临时换歌

  辛晓琪[微博]所唱的《亲爱的小孩》同样催泪,不过她是在为长春被害婴儿进行哀悼。之前她选唱的歌曲是《一样的月光》,但到了3月8日录制当天,辛晓琪在网上看到长春婴儿被害的新闻后,感性的她当即落泪并决定临场换歌,用《亲爱的小孩》表达自己的悼念之情。

  辛晓琪说:“当时我身边有很多人反对,说这是比赛,要排名次的。但我觉得,当歌手还是要有一份社会责任。歌手的身份虽然渺小,但我要唱出自己的一点心声,让做父母的人对保护自己的小孩更重视。”

  此外,作为被淘汰歌手,尚雯婕[微博]也在第九期中奉上返场演出。第九期的替补歌手也揭开神秘面纱,她就是唱红了《喜欢两个人》的台湾“铁肺歌后”彭佳慧。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