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做客《一起唱吧》收平安为徒

2013年03月10日12:02  新京报 微博
韩红与平安(资料图) 韩红与平安(资料图)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日前歌手韩红[微博]做客北京卫视音乐节目《一起唱吧》,与“好声音”平安[微博]、阿普萨萨同台飙歌。节目最后,韩红收平安为徒,两人联手演唱多首歌曲。该期节目将于今晚播出。

资料视频:直通春晚韩红平安飙歌 董卿风格惹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节目中,韩红透露年少时她曾参加过各种歌唱比赛,然而因为自己的长相和身材她却时常感到迷茫,“自从被老师起了‘一口闭’(刚一张嘴就闭上的外号)之后,永远都是一口闭了。我是一个不被音乐圈人看好的歌手,因为胖而且还不够靓。”也正因为这些挫折,韩红表示要对新人多些包容。节目现场还原了“好声音”选秀过程,平安、阿普萨萨与主持人曹阳[微博]相继登场献歌,一番较量之后,韩红当场收平安为徒,随即师徒二人联手献歌。

  早在去年11月平安参加《直通春晚》节目时,就受到了评委韩红的点拨。当时韩红不顾主持人董卿的热情赞扬,坚持指出平安最后一句高音部分演唱技巧的不足,并现场示范,平安当即表示接受。此后的一次演出活动上,韩红、平安再次相遇,平安还在微博上晒出与韩红在后台合影的照片,也为两人师徒情缘埋下了伏笔。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