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观众被质疑是演员(图)

2013年03月10日04:4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是歌手》观众被质疑是演员 《我是歌手》观众被质疑是演员

  《我是歌手》这档让歌手来PK的音乐节目,到底现场的歌声有多么震撼,让观众常常泪流满面。网友怀疑观众是导演组安排的“托儿”。虽然制作方多次否认,但前日,舞美师[微博]爆料《我是歌手》现场出现了《丑女无敌》中扮演林无敌老爸的演员。湖南卫视[微博]的工作人员昨日接受采访时回应:“他的演员身份并不影响他成为观众。”

  《我是歌手》中,“哭泣姐”、“表情帝”这些抢镜的观众太过惹眼,让网友质疑现场观众是来“演”的。对此,导演组多次回应,现场绝对没有所谓的“职业观众”。镜头中的表情是观众自己的情感表达,观众皆由全国选拔,通过热线和网站报名。

  前日,舞美师在微博爆料:“前些天记者老问我同一个问题,《我是歌手》台下观众里到底有没有演员?我贴个图,大家自己看吧,《丑女无敌》里林无敌的老爸,这个必须承认。PS:以后别再纠结这个问题了,我们是来听歌的,又不是来看表演的,你说呢?”此外舞美师近日还爆料称,《我是歌手》中的选手开始只是怕被淘汰,现在每轮都争取第一,因为得一次第一商演价码涨5万。

  针对爆料,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组工作人员,对方并没有否认网上传闻,他表示:“他是演员并不影响他成为现场观众。只是大家将问题复杂化了,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报名和严格的音乐素养审核方式来到现场,只要他报名了,那么到现场的身份就只是观众而已,与演员身份无关。”而对于歌手名次影响身价的说法,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我没有听说,我觉得这要问演出商而不是我们,我们只负责做节目,这些问题不清楚”。

  本报记者 解晨红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