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回我是歌手当评委 畅谈参赛初衷(图)

2013年03月14日13:35  深圳晚报
齐秦 齐秦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歌坛大佬齐秦再度回归《我是歌手》!经历退赛风波之后,他不再是选手之姿,而是以评委和致敬对象的身份回归舞台。此次,《我是歌手》专门打造齐秦专场,迎来残酷的淘汰赛,每一位歌手都以演唱小哥的曲目来比拼,这实在是给足了小哥面子。

  从参赛歌手到专场评委,齐秦的身份跳跃实在太大,是否和节目组有约在先?对此,记者昨天采访节目组了解到:“齐秦只在这一场比赛中担任评委,谁唱齐秦的歌唱得最好,小哥最有发言权。”至于齐秦会不会参加以后的比赛,节目组暂不回应。

  参加《我是歌手》,齐秦曾说,我希望能够有一档很好看的节目真正在尊重音乐,这是第一个。第二个能够让这500位观众来到现场,能够欣赏到一个真正专业化的演出。这个东西又跟业余歌手不一样,因为它又提升了一个档次。我希望能给华语乐坛的做一些发扬传承的事情,真正的实力唱将是需要被大家记住的,好的音乐是应该回归到大众的身边。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