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翊暖春唱响《野花》散发森女魅力(图)

2013年03月18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陆翊《野花》 陆翊《野花》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华语V势力”首届微视频大赛中,天娱传媒[微博]旗下艺人陆翊凭借清新自然的演技斩获“最佳女主角”奖。在昨晚(17日)播出的答谢表演环节,陆翊演唱了她在快女舞台上的成名曲《野花》,再次唤醒大家记忆。而这首由陆翊翻唱的《野花》也于今天正式发布,陆翊宣传照散发氧气般清新气质。

  陆翊《野花》成经典版本

  早在快女比赛时,陆翊就曾凭借甜美可人的外表,被称为快女舞台上清新美女的代表,当然也饱受“花瓶”质疑。而在快女10进9比赛时,陆翊就是用这首《野花》自证唱功,有层次的演唱和令人惊艳的爆发力让她大放异彩,这也让《野花》成为陆翊的代表曲目,更被不少圈内音乐人和传媒界高层称为继田震[微博]之后又一经典版本,以柔克刚,清新自然成一派。这次得知入围“华语V势力”最佳女主角后,导演组在沟通中一直希望,如果陆翊能拿奖想再听她演唱《野花》,当年陆翊的演唱让太多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也期待陆翊能推出这首翻唱作品。

  陆翊《野花》自然清新

  为了应大家要求,在一年半后,重回录音棚录制这首歌曲,陆翊表示,如今的自己有了更多的成长、成熟和蜕变,再唱《野花》更多了一份坚定和执着。而陆翊在情感和唱功上的历练与进步,令歌曲的录制过程产生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几乎一气呵成。因为陆翊自己对音乐上的坚持,《野花》后期完全没有加任何的修饰,完完全全是她自己的真实的声音、真实的演唱。陆翊开创出自己独特的“翊氏”唱腔,她真实自然的情感流露和嗓音中的爆发力,仿佛能穿透压抑的青春,更唱出了内心的执着与感动。

  虽然从出道以来,陆翊一直以影视方向作为自己的主要发展,出道仅一年半的时间就有多部影视作品上映,如今斩获最佳女主角得到影视行业的认可,但陆翊一直未放弃过唱歌。据悉,《野花》将作为陆翊“春三部曲”中的首个亮相,还有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附:《野花》歌词

  山上的野花为谁开又为谁败

  静静地等待是否能有人采摘

  我就象那花一样在等他到来

  拍拍我的肩我就会听你的安排

  摇摇摆摆的花呀 她也需要你的抚慰

  别让她在等待中老去枯萎

  我想问问他知道吗我的心怀

  不要让我在不安中试探徘徊

  如果这欲望它真的存在你就别再等待

  因为那团火在我心中烧得我实在难耐

  让我渴望的坚强的你呀经常出现在夜里

  我无法抗拒我无法将你挥去

  让我渴望的坚强的你呀经常出现在夜里

  我无法抗拒我无法将你挥去

  山上的野花为谁开又为谁败

  拍拍我的肩我就会听你的安排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