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搞“微访谈”比妈妈王菲还随和

  窦靖童虽然还在美国读书,身上的音乐才华已经开始逐渐闪现,一连推出两首原创歌曲,不仅得到业内认可,还拥有了一群歌迷粉丝。昨日,窦靖童在微博上搞了一次“微访谈”,几乎是有问必答,粉丝们笑言窦靖童比妈妈王菲更加“随和”。

  拥有父亲窦唯、母亲王菲的优秀遗传因子,窦靖童两首自己原创的歌曲《With You》和《On The Beach》,得到业内外一片称赞,王菲也竖起大拇指。短短时间,窦靖童就拥有了第一个歌迷会并吸纳了一群歌迷,在歌迷会的提议下,她做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歌迷访谈。

  面对歌迷们的各种提问,窦靖童几乎是有求必应,甚至连如何学习英文都献出了自己的经验之谈,让粉丝们非常兴奋,直言没想到窦靖童和妈妈王菲相比随和多了。

  窦靖童坦言,喜欢音乐不受包括父母在内任何人的影响,喜欢就是喜欢。现在一面上学一面潜心写歌,虽然两首歌曲都是英文,可中文歌一定会写。

  当被问道会不会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时,她表示“现在说不准”,却也不排斥,甚至对演戏也有兴趣,不过绝不会参加《中国好声音》之类的选秀节目。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