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勇敢爱情》誓将真爱进行到底

2013年03月18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涛 刘涛

  新浪娱乐讯 刘涛个人首支单曲《勇敢爱情》3月14日回赠给喜欢她的朋友,单曲上线,下载量和试听量都持续走高,得到大量好评和支持,而接下来刘涛也会陆续有新的音乐作品带给大家。同时,将会延续“真爱”风格的歌曲。

  首支单曲《勇敢爱情》人气走高

  在娱乐圈,演而优则唱的例子不在少数,刘涛作为集实力和人气的女演员,近年来不断有优秀的影视作品带给观众,让更多的人喜爱她。在今年白色情人节之际,刘涛也推出了个人首支音乐作品《勇敢爱情》。《勇敢爱情》邀请金牌制作人小柯倾力打造,同时也是小柯“爱情三部曲”收官之作,无论是从制作水准还是刘涛的演唱水准来看,与其他演而优则唱的演员有所不同,《勇敢爱情》显得更为真诚和贴近生活,体现了刘涛的唱功以及生活带给她的领悟传递。歌曲一经推出,网络下载量和试听量都持续走高,得到听众一致好评,人气高涨。

  刘涛誓将真爱进行到底

  《勇敢爱情》延续了小柯一贯的深情、轻妙、传唱度高的风格,而刘涛温婉、坚定的演唱也恰如其分、入木三分的演绎了这首作品,歌曲推出后,也着实令听众大吃一惊,为刘涛的演唱功底赞叹不已,同时,喜爱她的网友更是期盼刘涛能继续出音乐新作,希望刘涛坚持音乐之路,不断给他们带来好听的歌曲。

  据悉,刘涛的最新专辑也在筹备中,接下来《勇敢爱情》的MV也将制作完成,同时,新专辑的歌曲正在筹备制作过程中,专辑会延续“真爱”主题,相信爱情,相信真爱,才会得到真正的幸福,所以,会将“真爱”进行到底。让我们期待刘涛的新专辑尽早问世,满足喜欢她音乐朋友们的期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