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金在中在沪献唱新歌:写歌怀念爱

2013年03月18日17:10  新民晚报
金在中在沪留影 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金在中在沪留影 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韩国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昨天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歌迷见面会暨小型演唱会,作为此次巡演的中国首站,金在中在演唱会上演绎了自己首张个人专辑《I》中的歌曲。

  自2003年出道以来,金在中无论在乐界还是影视圈都发展得顺风顺水,曾经出演过《守护BOSS》《仁医》和《无法坦诚相对》等电视剧,获得超高人气。此次发行的首张新专辑《I》,12万张的预售量在发售同时就告罄。

  从小热爱摇滚的金在中,在这张专辑里完整体现了自己的志趣,尝试用獠牙、猫头鹰、狼等象征元素和强烈的歌词,表达了内心纠结的情感之路。在演出前接受采访时,金在中说:“专辑中《我心安慰》,描写的就是我曾经的爱情。那时候我已经买了戒指打算送给当时的女友,可是她在看到戒指前就离开了。”  实习生 张瀚文 本报记者 夏琦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