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存在个人演唱会启动 新专辑九月发行

2013年03月20日14:4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万晶)一场横跨中国15个城市的汪峰“存在”个人演唱会即将启动,4月19日,武汉光谷体育馆是此次巡回的第二站。去年9月,在北京工体上万人跟汪峰一起大合唱《北京北京》, 在“存在”个人演唱会中,这一幕注定会重演。汪峰说,“这样大规模的巡演,超出了我的梦想范围,如果生理条件允许,我希望唱到七十岁。” 

  汪峰的歌曲在这几年里传唱度非常高,但也有人质疑摇滚乐一旦被大众接受,就意味着背离了摇滚乐的初衷。汪峰的反驳铿锵有力:“有人说一首歌超过1000万人会唱就不是摇滚,但是我想问一句那老崔(崔健)呢?在他的时代起码上亿人在唱他的摇滚。”汪峰坦言对于这样的质疑他已经习以为常,更谈不上起什么负面作用。“重要的是我还在写歌,这是最重要的。”

  有些歌手会说工作太忙,无法顾及音乐创作,汪峰并不赞同,“你永远不要去相信‘我太忙了所以最近没法写歌’的说法,我相信去年没有人比我更忙,但是我去年写了17首歌,就算回到宾馆我已经要累趴了,过一会我还是坚持去写。”汪峰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的新专辑九月期间就会出版发行。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