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谣才女凯伦-安四月来汉巡演

2013年03月21日17:58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娟) 法国“香颂天后”凯伦·安即将带来自己首个中国“处女秀”个唱巡演, 4月13号在琴台音乐厅,与歌迷“浪漫邂逅”。本报记者昨天也收到了凯伦·安的邮件回复,她透露她的音乐创作基于吸引自己的所见所闻,“我喜欢通过优美的旋律、歌词、管弦乐和声音来制作情绪。”她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艺术家是鲍勃·迪伦。

  凯伦·安出生于以色列,父亲为俄国以色列混血,母亲为荷兰印尼混血,身上流着四种不同民族的血液。她在荷兰度过童年,11岁搬至巴黎定居,开始歌手生涯,目前旅居于巴黎纽约两地。从流行民谣, 到融合了爵士、蓝调、法国流行乐、Bossanova等元素的法国香颂,Keren Ann一直在进行各种全新的尝试。对于乐迷将它定义为“小清新”,凯伦·安解释,“呼吸新鲜的空气,也许不能减轻压力,但能使你感到舒适,我的音乐也是这样。”

  凯伦·安曾在上海和北京演出过,但个人巡演在中国还是第一次,凯伦·安很期待,“我希望我的中国歌迷通过我忧郁的音乐来了解我黑暗或光明的一面。”她还期待着演出的空隙,“能够在中国玩上一阵子。”

  她的《End Of May》、《Not Going Anywhere》等歌曲在中国歌迷中评价很高, 凯伦·安并不肯定会唱这些歌曲,“我已经写了超过150首歌曲,我需要在其中选择18首。我极有可能会从我的独奏专辑中选择。”她的保留曲目大多是英文,也会加入几首法语歌曲。当然,她也会准备一个熟悉的曲目,“以一种新的方式和新的曲风去重新演绎老歌曲,这是很有趣的事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