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当评委:跳街舞曾被扔西瓜皮

2013年03月28日15:16  新闻晨报

  记者 徐宁 北京报道

  晨报讯 明星评审最近成为香饽饽。日前,由哈尔滨啤酒与CCTV 5合作,携手艺人潘玮柏[微博]打造的“酷舞先锋”街舞争霸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拉开序幕。如今明星评审的点评分为温和型、严厉型以及毒舌型,潘玮柏在被问到点评风格时表示自己会严格对待选手的表现,选手有没有热情和创意,他一眼便知。

  街舞在内地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推崇,但曾经也有不被大众认可的阶段。潘玮柏说,“十年前我还是DJ的时候做过一个巡回,那时候跟嘻哈的朋友就穿着街舞的衣服到处坐飞机、坐车,人们都会很异样的眼光看我们。我们表演的时候,台下的观众还会扔西瓜皮什么的……现在我们的街舞文化越来越好,这是很好的事情。”

  如今,一个选秀节目的好看程度与明星评委的“毒舌”程度脱不了关系,潘玮柏说,“在这个舞台上点评的时候,我会对每一个人都很公平。我看的并不是表演的内容,主要是那一颗心。我觉得对不一样的人我会有不一样的态度,我希望选手是专注在表演上面,如果想红的心太明显或者是不够自信我会直接点出来。我希望他们跳舞不一定跳最好,但是一定要有热情和创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