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安京城开唱在即 低价票一票难求

2013年03月28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凯伦安巡演海报 凯伦安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3年,法国“香颂天后”凯伦安即将带来自己首个中国“处女秀”个唱巡演,与广大中国歌迷“浪漫邂逅”。4月14日,“邂逅浪漫——Keren Ann2013全国巡演”将在北京M空间唱响,届时广大只能在网络上聆听Keren Ann浪漫、忧郁而清新的天籁之音的京城歌迷将可以近距离一睹这位法国香颂歌谣派巨星的风采!

  虽然个唱巡演尚属首次,然而早在2008年,凯伦安就曾随团来北京献唱。作为众多都市小资、文艺小清新的偶像,当时的北京演出场馆外售票异常火爆,演出门票被黄牛高价兜售依然抢手。4月14日,凯伦安将再踏上这片热土,为喜爱她的歌迷献唱。据演出主办方聚橙网介绍,由于此次的北京演出的票价非常“亲民”,在开票的短短时间内,包括180元在内的低档票已经基本“清零”,看来当年一票难求的场景又将再现。

  同时据透露,拥有4国血统、能用两种语言歌唱的凯伦安,此次现场演出将带来自己英、法两种语言的经典歌曲。此次随她抵京的还有合作多年、搭档默契的乐队班底:钢琴家Yonathan Avishai和小号演奏家 Avishai Cohen,誓将打造经典的“爵士三重奏”,为现场观众奉上原汁原味的“法式浪漫”。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