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捍卫阳光》主题曲首发 显演唱才华

2013年04月08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X女特工》红与黑的较量 《X女特工》红与黑的较量
《X女特工》剧照--钟离持枪前指 《X女特工》剧照--钟离持枪前指

新浪娱乐讯 由唐嫣[微博]、罗晋[微博]、林永健[微博]主演的电视剧《X女特工》正在安徽、浙江、云南、黑龙江卫视热播中,剧中唐嫣不仅凭借饰演的“女特工”一角博得观众喜爱,演唱的主题曲《捍卫阳光》也再次显露了唐嫣的演唱才华。据悉,该剧影视原声带由三首歌曲组成,近期将陆续与影迷见面。  

  凭借热播剧《X女特工》中的精彩表现,唐嫣已经为内地影视圈的名人,而一直不断努力进取的唐嫣继《我透明》、《爱情引力》之后,再次推出全新单曲《捍卫阳光》,此首歌曲也是电视剧《X女特工》的主题曲,《捍卫阳光》于今日网络首发。

  据了解,《捍卫阳光》的歌词是由著名词人林乔[微博]亲自操刀,唐嫣也用其独特的嗓音和对感情的认真执着,唱出了属于她的独立爱情观,也让观众对《X女特工》有了更多的好评。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