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被曝预知死亡 死前与友人道别(图)

2013年04月11日11:34  天天新报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2009年忽然辞世,虽然最终确定是药物致死,但其死亡之谜至今仍众说纷纭。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杰克逊在离世前几日曾离奇地“预言”了自己的死亡,甚至向身边朋友和工作人员作了道别。

  该消息的爆料人名为杰森·菲佛,现年39岁的他曾是杰克逊皮肤科医生阿诺·克莱恩的助理,也是杰克逊的生前好友。在杰克逊离世4年后,菲佛首次向媒体谈论了好友人生中最后的时光。“我最后一次见到他时,他正跟办公室里的被一个人拥抱道别,他甚至常说觉得自己会在舞台上被人枪杀。”

  杰克逊生前的最后几个月内,每周会到克莱恩的诊所三四次,菲佛表示,在杰克逊死后想起当时这个他向诊所工作人员告别时的画面,觉得十分蹊跷,“他似乎知道自己不会再回来了。”而杰克逊“被枪杀”的可怕幻想更是让天王直接选择在严格控枪英国举办复出演唱会,而不是美国。菲佛透露,在杰克逊死前最后一次来到诊所后,“他出门前我拥抱了他,他只是看着我,说了一句‘再见,杰森’,声音里透着绝望。”三天后,杰克逊的死讯传来,让菲佛震惊万分。○王兴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