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民事案陪审团开选 AEG公司否认过失

2013年04月03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杰克逊 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eal Jackson)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状告演出公司AEG一案已于当地时间周二开始选择陪审团。三月中旬,凯瑟琳和杰克逊的三个孩子正式起诉AEG公司,共索赔400亿美元。

  据了解,数十名准陪审员已经回答了考验他们能力的书面问卷,以证明他们有能力为本次共约三个月的审讯过程服务。这份24页的问卷主要涉及了准陪审员们每个人的知识面和他们对于杰克逊的生活,杰克逊的音乐,杰克逊的家庭,媒体此前的报道等问题的看法等等。

  杰克逊一家人为,在杰克逊准备“This Is It”巡演期间,AEG公司在雇佣和监督康拉德-穆雷(Conrad Murray)医生方面富有责任。据此前报道,杰克逊的三个孩子Prince Michael,Paris和Prince Michael II认为,如果他们的父亲2009年六月没有去世的话,“This Is It”巡回演出的总收入将超过100亿美元,因此,杰克逊一家想让AEG公司为MJ的死负责。

  对于杰克逊一家的指控,AEG公司方面已经否认他们对此有过失,AEG公司的代理律师马文-普特纳姆(Marvin Putnam)称,对于过量的强效麻醉剂异丙酚能够使杰克逊丧命,AEG公司并没有能力预见到这种情况。本次诉讼难免会再次调查杰克逊生命中最后的那段日子,以及他服用失眠和一些处方药的细节。

  杰克逊一家一共向AEG公司索赔400亿,然而,最终的赔偿金金额还将由陪审团成员所决定,此外,他们还将决定AEG公司为杰克逊的去世负多少责。

  AEG公司方面此前已经反驳说,即使杰克逊还活着,他也不会再有多么杰出的表现了,因为在他去世前的一段时间里,杰克逊的音乐事业比他巅峰时期已经大幅下坡。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雷此前已经被判处过失杀人罪,目前,他正在洛杉矶服刑。(KFCMAN)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