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两地群星手写祝福为雅安祈福

2013年04月26日2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地震芦山,情系雅安。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为了表示对前线救灾英雄的崇高敬意,格莱美巨星音乐会的主办方——五洲传播中心、北京同路唱响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成都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广发“英雄帖”,邀请抗震英雄作为特邀嘉宾参加“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音乐会”。

  格莱美巨星音乐会组委会心系雅安灾区

  “我们希望通过音乐的力量,去抚平灾区人民的伤痛。”昨日,笔者从成都演艺集团获知,格莱美组委会将向灾区发出“英雄帖”,邀请救灾一线人员作为特邀嘉宾,参加6月8日在成都举行的“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音乐会”。

  此外,组委会还将邀请100名灾区儿童参加格莱美音乐会的童声合唱团。“音乐能够抚平心灵的伤痛,能够带来对美好明天的期望,我们希望灾区人民能尽快走出地震的阴影,重建美好的明天”,组委会负责人说。

  地震发生后,不少前期已经网上订票的歌迷纷纷打来电话,询问“格莱美音乐会是否会延期举行”。对此,笔者联系了成都演艺集团格莱美组委会,其负责人肯定地称,格莱美不会延期,更不会取消!

  “我们将与灾区同在。”该负责人表示,越是困难越需要坚持。“我们将用我们的方式,用音乐的力量,去声援灾区,与灾区共同加油!”

  来自大洋彼岸的祝福

  4月21日,在地震发生的第二天,格莱美组委会接到了来自美国的越洋电话。格莱美巨星们打来电话,询问灾区人民的情况。“听说雅安地震了,巨星们都很担心,他们希望通过我们,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祝福。”

  同时,在电话中,格莱美巨星们还表示,他们将在6月8日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上,亲自送上自己的祝福,为灾区加油!组委会负责人向笔者透露,已经有多名格莱美巨星准备自购音乐会门票,邀请灾区人民观看演唱会。

  组委会负责人称,格莱美巨星不仅心系这灾区人民,对于雅安之宝大熊猫也很是关心。“听说地震灾区雅安是中国的大熊猫之乡,喜爱大熊猫的巨星们还特意询问了大熊猫的情况。在得知大熊猫没事后,才松了一口气”,该负责人说。

  文化艺人祈福雅安

  此外,不少曾经出席“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北京新闻发布会的明星艺人也纷纷打来电话,表达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在这艰难的日子里,我们和你在一起,世界和我们在一起,格莱美来了!”地震发生之后,格莱美总策划、央视著名策划人朱海先生第一时间发来祝福。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曾庆淮先生在给组委会的祝福词中写道“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雅安振兴、芦山圆梦”。

  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小丫也发来“雅安坚强,世界和你在一起”的祝福,希望通过格莱美组委会为灾区打气加油。

  格莱美组委负责人告诉笔者,截止昨晚19:00,组委会已收到多封名人祝福信。“其中还有不少港台明星,他们都想通过组委会,为雅安祈福,为灾区加油!”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