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音乐会启动 巨星将集体来华   

2013年04月25日09:31  北京青年报
“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启动 “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启动

  本报讯 阎肃、谷建芬、姜昆等艺术家及宋祖英、谭晶、戴玉强、蔡国庆、成方圆、沙宝亮[微博]等歌唱家日前齐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为将于6月8日在成都体育中心举办的“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启动仪式助阵。

  董卿担任了此次启动仪式的主持人。她介绍说,这次音乐会是《财富》全球论坛的大型活动之一,届时迈克尔·波顿、李欧·赛耶、朱蒂·华特利、肖恩·卡文、理查德·马克斯、罗德尼·克罗威尔、尤蓝达·亚当斯、佩蒂·奥斯汀、戴安·索尔9位曾获格莱美奖的国际巨星将集体来华,为中国观众献上《当男人爱上女人》、《此情可待》、《爱你在心口难开》、《我相信我能飞翔》等30余首经典金曲。

  据悉,这9位巨星是主办方历经一年多时间,在诸多格莱美获奖歌手中精心甄选出来的。格莱美主席尼尔·波特诺当天特别通过视频表示:“我非常期望格莱美获奖者及提名者们能够与中国的音乐家和艺术家们寻求在音乐、教育、慈善以及文化领域更多的合作机遇。”

  正因本次音乐会还具有中美文化交流的意义,所以除了以上9位巨星,格莱美中国文化大使、钢琴家郎朗[微博]以及宋祖英等华语音乐家到时也会同台献艺。此外,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和惠特妮·休斯顿生前从未公开过的珍贵视频影像也将在这次音乐会上首次播放。音乐会的艺术总监是曾担任多次国家级大型文化活动总策划的曾庆淮,导演是曾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副总导演及闭幕式执行总导演的陈维亚。

  在启动仪式上,不仅公布了主创团队为本次音乐会特别创作的主题曲《今晚将成为美好的记忆》,宋祖英等嘉宾还集体合唱了《爱你在心口难开》,以此向格莱美巨星们致敬,并祝福音乐会圆满成功。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