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生活第二季5月18日来袭(组图)

2013年05月08日02:1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一季“影响”系列音乐会,由小柯、熊天平、袁惟仁、周治平领衔,2012年8月22日—9月2日成功举行。第二季“夏”,即将于5月18日-6月2日再度来袭,羽泉、陈楚生、郑智化、查可欣、李伟菘、吴梦奇领衔。音乐,只在现场!【LIVE生活】Life is Live!

【LIVE生活】第二季海报【LIVE生活】第二季海报

  【LIVE生活】第二季简介

  主题:“夏”

  释义:

  5月底-6月初,初夏季节,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本季音乐会主题定位为“夏”,意在通过音乐现场,传递现场音乐的生机,让整季演出具备贴近自然的、生活化的文化内涵。

  标题:音乐,只在现场!

  释义:

  音乐只在现场,符合【LIVE生活】“Life is Live”的精神,同时,更强调音乐之于现场的生命力、魅力,更突出本季音乐现场的诉求,受众通过乐视网可以在线上、线下多屏多终端来观看和感受不同类型音乐人的音乐现场魅力。内容精神创新与体验方式的创新同步刺激受众感受现场音乐的兴趣。

  本季演出阵容定位:

  本季演出涵盖了华语乐坛最当红的实力派、经典音乐人、跨界艺人、重磅幕后音乐人及新生代实力偶像创作人。阵容的涵盖面广,风格各异,突出了【LIVE生活】项目对现场音乐的融合、包容性,也强调了【LIVE生活】品牌主张高品质、多元化现场音乐的诉求。

  演出时间安排:

羽泉羽泉

  【羽·泉】

  5月18日 周六(保利剧院)

  单场主题:羽泉15周年特别版音乐会

  一句话介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一季“歌王”

  叱咤华语乐坛15年超白金流行组合,唱片累计销量逾1000万张。2013年4月12日晚,羽·泉荣获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一季“歌王”。他们早已不是一个组合的代名词,而已经成为一个流行时代的标志。

郑智化郑智化

  【郑智化】

  5月21日  周二(小柯剧场)

  单场主题:郑智化出道25周年个人音乐会

  一句话介绍:后罗大佑时代台湾乐坛最具批判性流行歌手,20世纪90年代最具影响力的华语人文歌手之一,后罗大佑时代台湾乐坛最具批判性流行歌手。代表作《水手》,《星星点灯》,因其中包含的励志精神,在20世纪90年代初广受欢迎。

查可欣查可欣

  【查可欣】

  5月24日 周五(小柯剧场)

  单场主题:个人作品音乐会

  一句话介绍: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跨界艺人

  集电台DJ、创作歌手、双语主持人、舞台剧演员、励志演讲家、新锐作家等身份于一身。广泛涉猎娱乐圈各个领域。中、英文俱佳并用双语创作,是目前国内最具代表性的跨界艺人之一。

吴梦奇吴梦奇

  【吴梦奇】

  5月26日 周日(小柯剧场)

  单场主题:个人作品音乐会,谭维维等参演

  一句话介绍:中国知名音乐制作人之一,张靓颖御用制作人

  中国知名音乐制作人之一,张靓颖御用制作人。曾合作过艺人还包括:SHE、赵薇、何洁、高晓松、李湘、周笔畅、李泉等。

李伟菘李伟菘

  【李伟菘】

  5月28日 周二(小柯剧场)

  单场主题:个人作品音乐会,学生及栽培明星参演

  一句话介绍:华人音乐世界超白金音乐人,孙燕姿恩师

  华人音乐世界最重要音乐制作人之一,来自新加坡,曾先后与张学友、那英、孙燕姿、萧敬腾、张靓颖等华语乐坛三辈顶级天王天后合作。1984年与弟弟李偲菘携手出道以来,获得了新加坡电台93.3FM金曲奖、北京“全球中文歌曲”金曲奖等多个大奖。代表作包括《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心酸的浪漫》、《逆光》、《收藏》等。

  兄弟俩携手打造出新加坡华语乐坛天后孙燕姿。

  【陈楚生】

  6月02日 周日(小柯剧场)

  单场主题:个人作品音乐会

  一句话:华语乐坛中坚力量,2007年“快乐男声”冠军

  华语乐坛中坚力量,因夺得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而名声大震,多年来,因其“零负面”的绿色艺人形象,已有38首音乐作品被奥运、亚运、青奥会等国际性体育赛事、大牌电影、各电视台节目、公益活动、书籍作为主题曲/宣传曲。其低调品质、超强的创作能力及音乐表演能力广受乐迷及受众认可。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