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巨星音乐会系列活动已启动

2013年05月14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6月8日,“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将唱响蓉城。由美国国家录音学院主席、格莱美评审委员会主席尼尔·波特诺先生携四位副主席及九大格莱美获奖巨星组成“美国梦之队”。届时,宋祖英、郎朗[微博]、容祖儿[微博]、谭晶将与格莱美巨星同台献艺,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先生将携谢霆锋等近百名演艺明星前来助阵。

  为了办好本次音乐会,体现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开放、包容、参与”等特点,彰显成都的城市魅力及举办国际大型活动的实力和能力,组委会将举办以“走进格莱美·加入梦之队”为主题的志愿者征集活动、以“发现光明·唱响希望”为主题的盲童征集活动、以“致敬经典·王者归来”为主题的MJ模仿秀征集活动、以“携手巨星·唱响希望”为主题的童声合唱团征集活动、以“传递神鸟·接力文化”为主题的太阳神鸟传递方案征集活动等五大活动。以上活动已于5月6日成都新闻发布会当天正式启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