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界眼中世界和平合唱节

2013年05月14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音乐诉说着一种能感染所有人的语言,而支持像世界和平合唱节这样活动对于联合国来说是很重要的。我将很高兴参加下一届世界和平合唱节并代表联合国继续支持世和节的举办。”

  —联合国维也纳总部副总裁 Mr. Sandeep CHAWLA 

 

  我认为(世和节的举办)对维也纳是好事,对这个世界的未来也是好事。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他们将是这个世界的主人。所以他们心中怀有和平的信念是很重要的。无论如何,我想他们(回国后)能够发现,也将会发现中国的不同,并能够向互相学习。对于维也纳来说,未来也是美好的。同时,他们也作为观光者,将去发现奥地利这个国家,去发现维也纳城。我想着是一个多赢的局面,也会有一个多赢的结果。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执行总干事 隋翚

 

  “世界和平合唱节为年轻的歌唱家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使他们能够站在大型的舞台上演出,使他们能够从在大师班中获得有着丰富经验音乐家们的指导,并且使他们能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结下友谊。”

  —Franz Loeschnak博士,中奥关系促进会主席

 

  “为唱歌而来,为和平而歌,借用2010年世界和平合唱节的口号祝愿世和节取得巨大成功!”

  —Claudia Schmied博士,奥地利联邦文化艺术教育部

 

  “重要的人道主义精神将他们从奥地利首都推向全世界……”

  —The Kronen Zeitung奥地利日报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为2010年世界和平合唱节能在自己的家乡举办而感到非常自豪,我们都对音乐和歌唱的充满了热爱,这自然是为世界和平做出了贡献。”

  —Walter Nettig,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主席

 

  “由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指挥亲授的大师班非常有生动和富有成果。烧烤联欢晚会也让孩子感觉愉快,坚持下去吧!”

  —Narcis Cardona 和 Jose Vincente de Sousa,西班牙-瓦伦西亚 “迪维斯”儿童合唱团

 

  “非常感谢能够让我的人生中拥有一个如此美妙的夏天!”

  —Raquel Torrente Machi,西班牙-瓦伦西亚 “迪维斯”儿童合唱团团员 

 

  “一个愉快的艺术节,一群出色的朋友们!”

  —罗马尼亚“和谐”儿童合唱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