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强音》Hope成陈奕迅唯一希望

2013年05月25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中国最强音》12强10连战拉开序幕。有7位歌手进入到冠军组,5位歌手进入到逆袭组等待突围。导师陈奕迅[微博]带领的组合组有两队被跌入逆袭组,仅有比赛过程中临时组团的Hope组合成功突围,算是为陈奕迅组扳回一城。

  当晚比赛分三轮进行,晋级权利也从导师评选改为现场大众评审投票。12名歌手每轮选四人决胜负,前两轮各有三人晋级冠军组,而第三轮是“死亡之组”,只有一人晋级。在前两轮的比赛中,陈奕迅带领的组合组发挥失常,新声驾到主唱音准出现严重问题;墨绿森林则是各唱各的毫无组合搭配可言。所以在观众投票环节,两个组合都沦为当轮比赛的末尾选手,被降级到逆袭组。所以第三轮比赛代表陈奕迅组出战的Hope组合就成了陈奕迅组的唯一希望。虽然四个男生组团仅仅十天,但依然发挥出超强魅力和惊人默契,一首《Baby》不仅唱出了青春活力更是带动了全场气氛,用主持人何炅[微博]的话说“我终于看到观众站起来看节目了。”最终在最残酷的“死亡之组”投票中,Hope成功逆袭,PK掉章子怡[微博]组大热选手曾一鸣,进入冠军组,也让整晚闷闷不乐的陈奕迅稍微轻松一下。

  此次Hope组合选择的歌曲《Baby》恰到的表现出了四个男孩子的青春活力,刘雨潼高亢而富有技巧的演绎给歌曲增分不少,而杨承熹和赵谨俨富有童真的表现也准确的表现了歌曲意境,

  但其中最大亮点当属朱晨辰卖力而又“萌”动全场的突破演绎。这首《Baby》朱晨辰已经演唱过多次,早期录制的版本依然可以在网络上搜索得到。对比组合其他成员,朱晨辰没有过多炫技的声音,更加直接而真诚的演绎出了《Baby》在男孩与男人之间的态度,再加上朱晨辰标志性的小虎牙的笑容,瞬间萌倒现场观众,也正是在他的带动下,现场观众也Hold不住了,全部站起来跟着组合一起舞动,并其最终赢得500大众评审的青睐,成功进入到冠军组。

  下周最强音将进行冠军组和逆袭组的分组厮杀,虽然目前有五组选手暂时落后,但这次的赛果并不能决定最后基调。之后的节目,每周五晚逆袭战第一名将进入冠军组,周六晚冠军站的最后两名将跌入逆袭组。经过十轮厮杀才会产生最终结果,所以一切才刚刚开始,悬念逐渐揭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