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章子怡为学员置行头(图)

2013年05月25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章子怡为学员金贵晟等造型 章子怡为学员金贵晟等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进入到《中国最强音》最强联赛,所有学员的命运都和导师的荣誉捆绑在一起,所以四位导师前所未有的高度紧张和重视,各自使出浑身法宝来帮助自己的组员以最好的状态参加到比赛中去。非专业音乐人士章子怡[微博]更是两手准备,一方面邀请到著名音乐制作人王治平担任男生组的全程音乐顾问,另一方面对于三位屌丝学员的造型,国际章更是亲自出马,一手打造最潮的高富帅。

  一直以成熟沧桑带着帽子形象示人的金贵晟[微博],在升降战中让人眼前一亮,一套条文白西装搭配红领带让金贵晟神秘王子的气质更加突出;平民家的孩子尹熙水换下大T,背带短西装裤配衬衫和小礼帽,保留他亲切可爱形象的同时,又对这个舞台多了几分尊重之意。而之前表情狰狞不修边幅的曾一鸣,也将时尚最潮元素装扮在自己的黄色皮衣上,彰显男子汉硬气的同时,又不缺潮男魅力。三位歌手的华丽蜕变让人眼前一亮,无形为中他们的演唱也加分不少。而这一切的幕后高手正是他们的导师章子怡。

  尹熙水最开心能分到男生组了,“章子怡姐姐亲自给我们买衣服,配造型,这是其他组都没有的待遇。”因为水哥太胖,章子怡给他带的衣服都小了尺寸,章子怡又拿出私藏的多顶帽子送给水哥,把水哥乐得笑的合不拢嘴。话不多的金贵晟也表示在章子怡组很开心,“完全没有距离感,就像姐姐一样,我们有两个老师帮助,胜算很大。”可见,作为唯一非音乐专业的女导师,章子怡在音乐和舞台表现之外,更显示出了一个女人的柔情和体贴,就像一个悉心关怀弟弟们的大姐姐一样,而她为学员们做的点点滴滴和在舞台前为学员们感动落泪的镜头,都深深地印在观众心中。因最强联赛升降战中曾一鸣实力强悍,也被章子怡称为杀手锏却意外跌落逆袭组,下周双播的逆袭冠军战曾一鸣能否逆袭成功也成为最大悬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