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凡新声代疑因不帅屡遭拒 晒童年照反击

2013年05月28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羽凡被学生拒绝后很受伤 羽凡被学生拒绝后很受伤
羽凡给孩子捶背捏肩 羽凡给孩子捶背捏肩
羽凡微博回应童年照 羽凡微博回应童年照

  新浪娱乐讯 上周《中国新声代》节目一播出,观众就发现除了孩子们的演唱看点十足外,老师们的表现也是精彩纷呈,出人意表。上周最大的意外当属杨宗纬逆袭抢得四位优质学生,其次就是一向在节目中自信满满的羽凡频遭学生拒绝。对此,羽凡归结于自己长得不够帅。但是当有粉丝在微博上晒出他的童年照时,他又恢复了往日的幽默和自信:“嘿嘿好!谁敢说俺米suai锅?这张小脸蛋拿得出手还能跟宝哥吹吹牛。”

  频遭孩子拒绝羽凡很受伤

  在《中国新声代》节目中,羽凡虽然多次表示“长相吃亏,怕孩子看到他像看到大怪物”,但是坚信内在比外在重要的羽凡始终十分自信,并凭借幽默并富含哲理的话语和火热的音乐激情打动了孩子们,在前几期节目都收获了不少学生。

  然而,就在上周,积极争抢学生的羽凡却频遭孩子拒绝,让他很受伤:“谁又喜欢拒绝呢,何况是被孩子拒绝。”两期的节目中,羽凡连遭卢品帆、李馨巧、李炳楠、杨肸子的拒绝,即使首次有孩子夸羽凡长得帅,也无法愈合羽凡“受伤的心”。在接受采访时,羽凡就此事谈了自己的感受并给了孩子们的成长一些建议:“希望小朋友们能够注意,自己的外形其实是加分的,并不是绝对让自己得分的。”

  回微博童年照称自己也是帅哥

  近日有羽泉[微博]的粉丝在微博上晒出羽凡童年与爸爸妈妈的家庭合影,照片上的羽凡大大的眼睛,圆圆的小脸蛋,长得十分标致,引来网友大呼:“suai 锅。”更有细心网友发现羽凡小时候跟儿子元宝好似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虽然在《中国新声代》中被孩子直言长得没有海泉帅,但是当看到这条微博,羽凡也禁不住得瑟起来,及时给出了回复:“嘿嘿好!谁敢说俺米suai锅?这张小脸蛋拿得出手还能跟宝哥吹吹牛。”似乎在向《新声代》的孩子们喊话:“我也是帅哥,记得要选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