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龅牙妹被赞下一个Hold住姐

2013年05月28日10:42  重庆时报
重庆“龅牙妹”胡一凡 重庆“龅牙妹”胡一凡

  记者 张晓禾

  如今,各大卫视遍地开花的音乐真人秀节目大大拓展了观众对于“怪咖”的认知度。在第二期《中国梦之声》中,重庆“龅牙妹”胡一凡惊艳全场,更被台湾“综艺元老”王伟忠夸奖会成为下一个“Hold住”姐。

  自我评价:“那天的表演就像个疯子”

  在上周播出的《中国梦之声》中,重庆女孩胡一凡刚一出场就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紫色的假发、粉色的头箍、黑白波点的“女仆装”连衣裙……这身夸张的扮相吓坏了所有导师,韩红直呼“你可把朕吓死了!”黄晓明则评价她“真是个极品!”

  在节目播出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胡一凡,电话那头的她大笑着说,“哎呀,那天的表演就像个疯子。我之前以为会有大的舞台和追光灯,所以想要有个舞台的扮相。没想到录像是在一间小房间里,结果我就像个妖怪一样。”

  比赛初衷:“登上正式舞台演唱”

  据节目组导演介绍,平日里的胡一凡衣着十分朴素,完全没有舞台上的夸张样。还在重庆攻读研究生的胡一凡生活在一个普通的职工家庭,从小热爱音乐的她从没参加过任何大型的音乐节目,但是她一直在自学声乐,为的就是心中的舞台梦。“我就是想站在一个正式的舞台上演一下,有乐队伴奏、有追光灯。”

  面对非议:“难受一会儿就好了”

  节目中,胡一凡演唱了Lady Gaga的《Poker Face》以及《身骑白马》,歌艺虽不能与专业歌手相比拼,但也让人为之一振。而她乐观从容的态度更是得到了导师们的一致好评。黄晓明说:“你一出场把我惊吓到了,你一开口把我惊艳到了!”捧红了“Hold住”姐的王伟忠甚至把她和“Hold住”姐相提并论,直接给了胡一凡“过”。而唯一让她难过的是导师韩红的评价,“没有人说我不适合唱歌,她是第一个。”

  面对节目播出后可能招来的议论和非议,胡一凡也做好了心理准备。“说不难过是假的,不过议论也有平息的时候。难受一会儿就好了,日子还得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