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与黄家强微博掀骂战:决不做寄生虫

2013年05月28日17: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贯中晒女儿照片

  今年是Beyond成立30周年,也是乐队灵魂人物黄家驹逝世20周年,但近日两位成员黄家强[微博]和黄贯中[微博]却在微博掀起骂战。黄家强在微博发文表示“遗憾没有把Beyond守护好”,而黄贯中继前日晒女儿照片、寄言“决不做寄生虫”后,又于昨天发言称“只望少个敌人”。

  此次骂战导火线源于一名香港记者上传了和黄家强的一张合照,而黄贯中因和该记者有私人恩怨,不仅留言骂该记者为“毒人”,并称黄家强与该记者是一伙。黄家强留言表示,当兄弟就不应该这么说。随后黄贯中解释自己的矛头并不是指向黄家强。25日,黄家强在微博发表了一封致黄家驹的信,“对不起二哥,我无能,没有把Beyond守护好,自问我真的尽力了,我明白从你离开我们一刻开始Beyond已经伴你而去,一厢情愿只是我天真的想法,又何必强求呢!”

  两人骂战一度引发粉丝激战,连黄贯中的女儿也被一些网友恶意攻击。前日,黄贯中在微博晒出女儿近照,并附言:“亲爱的,都是爸爸不好,未得你同意便把你带到这邪恶的世界,你还在妈妈肚子里时便要接受各种恶咒,有天你长大了,你会问:‘为何他们要我死?’爸爸会解释给你听,他们就是魔鬼,别听什么夭折,今天看着七月大的你,不是很好吗?我决心要把你养育成人,做一个快乐娃娃,全心贡献社会,决不做寄生虫。”昨日,他再发微博,言语间似指骂战有内幕:“算了吧,须知他们也只是一份工作罢了,各为其主无可厚非,只望少个敌人,不是更好吗?”(郑惟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