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水哥女神变刘瑞琦 学员惧HOPE

2013年06月02日00: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中国最强音》冠军战上演,本场比赛看点平常,相互较量并没有擦出太多火花与亮点。当晚,为章子怡[微博]打头阵的“水哥”尹熙水不敌小师妹刘瑞琦[微博],首轮PK败北的他自我调侃“心已成灰色”,后又立即恢复喜感,耍宝称刘瑞琪是“女神”;HOPE持续高人气,把奶爸林军“送”入逆袭组;艾怡良大胆演绎原创歌曲未获除罗大佑外三位导师认可,反成惨跌逆袭组第二人。

  水哥的“女神”变成刘瑞琪 台上坐了一把过山车

  首轮冠军战打响,抽到首发签的是拥有快乐小哥尹熙水和细腻唱腔金贵晟[微博]两名男将的章子怡,“我希望在一开始让观众感受到音乐的魔力。”自信满满的她,派出了自己队中的“人气王”尹熙水打头阵。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超载”,大家对水哥的喜爱,几乎来自于他总是喜气洋洋眼睛笑成一条缝的脸和“放荡不羁”爱耍宝的性格,但水哥这次一改平日喜感形象,苦大仇深地唱起了汪峰[微博]的《北京,北京》。尽管,陈奕迅[微博]和郑钧都认为水哥表现歌曲时真诚度欠佳,唱得并不理想,但章子怡仍给了他极大的精神鼓励, “不管将来水哥能走都远,但我已经深深地把你放在心里了。”

  “他人多嘛。”“你人又少又厉害!”在Eason和郑钧你一言我一语相互推让,都不愿被首先“挑战”时,坐在他们中间的章子怡气定神闲地选择了左边的罗大佑。 “胖的来,瘦的就过去;话讲得很多的来,话讲得很少的就过去。”大佑老师话一出口,后台的刘瑞琪就知道自己被“钉在靶心”了,尽管有些小紧张,但她的一曲《true love》唱得随性而自然,轻松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观众,更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陈奕迅甚至直白地表示, “很享受,我一定会选她。”

  结果没有意外,通过现场观众投票,刘瑞琪顺利留在了冠军组,水哥只能继续接受挑战。可爱的水哥被何炅[微博]问到被刘瑞琪PK掉的感受时回复到, “我,心情,灰的。”心灰了,脸却没灰,水哥随即又略带耍宝地解释道:“看到女神嘛!”说完,他害羞地指了指旁边的刘瑞琪。

  HOPE超高人气吓退其他人 现场又热又嗨有星范儿

  接着被挑上台的是超级奶爸林军,可惜,他的一首《离歌》并没有打动评委,也没有打动观众,最终取代了水哥,坐上了舞台的冷板凳;而更让林军雪上加霜的是,这次上台挑战的不是别人,正是Eason组里拥有超高人气的HOPE组合。

  Eason唯一留在冠军组的HOPE被所有人认定是自己最希望避开的歌手,当晚,他们的出场立即引来欢呼声不断。作为组合的HOPE,在几次比赛中越来越像“一体”,星范儿渐渐展露,不仅唱歌发挥稳定,还积极与观众互动,热场功夫可谓冠军组里绝对的第一。 “乌云乌云快走开……喔喔——” 蔡健雅[微博]的《别找我麻烦》被他们唱出了年轻人的味道,热闹的表演更是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无疑也将他们稳稳保留在了冠军组,同时,也意味着郑钧组的林军挑战失败,成为首场冠军战第一个被降到逆袭组的选手。

  艾怡良演绎原创惨跌逆袭组 金贵晟被批无进步

  比赛进入“导师保卫战”,率先出场的刘明辉[微博]带来齐秦[微博]经典之作《狼》,沧桑而厚重,被罗大佑评价:“今晚你的狼,甚至比齐秦还要更凶一些。”之后秦妮的《城里的月光》,仿似一只温柔的手,轻轻捂住了郑钧的心脏,他对秦妮表现的赞许,已经完全表现在了满脸的慈祥与欣慰中。最后,两位选手获得四位导师的较高分数,均留在了冠军组。

  而另外两位选手——艾怡良和金贵晟,则成了导师们的难题。这次在冠军战上大胆演唱自己原创作品《Wonderland》的艾怡良并未得到除罗大佑之外其他导师的肯定,不仅被批着装太刻意“性感”,还被吐槽群舞编排显得多余且没重点,甚至被陈奕迅直接批道,“听不清她唱什么”。

  朝鲜族小哥金贵晟也没好到哪去,一曲《I Believe I Can Fly》虽说是唱出心声,却没唱进导师们的心坎,当晚被调侃最多的,还是他那有些蹩脚的中文发音,为此,罗大佑还专门鼓励他要多讲话。不仅如此,导师章子怡在打分时直截了当地表示金贵晟表现让她失望,称其没有进步。(朱佩茗/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