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兹高衩舞衣疑露底 表演或遭调查

2013年06月02日06: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翘臀珍表演火辣 翘臀珍表演火辣
场面火辣 场面火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翘臀珍”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日前应邀上第7季《英国达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穿高衩舞衣载歌载舞,该节目在阖家观赏时段播出,她竟对著镜头大秀“该边肉”,还任男舞者贴臀、上下其手,表演被亏卡到“阴”、“像妓女”,英国传播管理局可能展开调查。

  《英国选秀赛》曾捧红“苏珊大婶”苏珊波尔、小康妮等素人,是老少咸宜的选秀节目,43岁的翘臀珍5天前穿黑色高衩舞衣搭配网袜和膝上靴,演唱新歌《Live It Up》。

  普级时段搞咸湿

  她两腿开开下腰,展现软Q筋骨,热唱:“你用力尬我,我全力回报,男孩想要感受你的每一处。”轻薄的丁字裤勉强遮住第3点,壮硕大腿、该边肉和招牌翘臀一览无遗。

  她在晚上9点过后登台,当时仍属阖家观赏时段,立刻在“推特”引发热议,有人大骂恶心,有人讥讽她卡到“阴”、“像妓女”,还有观众建议她去赌城跳脱衣舞。翘臀珍的演出吸引约710万人观赏,英国传播管理局事后收到超过30封抗议信,可能展开调查;《每日邮报》举办网络民调,65%的读者认为她的演出不恰当。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