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穿超短裙热舞 萧亚轩获爱的鼓励

2013年06月03日09: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2013 Hito流行音乐奖”昨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蔡依林[微博]打头阵出场,穿上性感低胸短裙跳劲舞,非常养眼,她夺得“全球传媒推崇女歌手”、“hito最佳女歌手”、“全球华语杰出艺人”,并以《大艺术家》入选“年度十大华语歌曲”。

  绯闻男女罗志祥[微博](小猪)、杨丞琳分别以115万票及123万票登上“最受欢迎歌手”宝座。小猪一身桃红色舞衣跳劲舞,杨丞琳则为了重现经典现代舞,练到双腿瘀青。小猪还夺得“绝对星态度艺人”及凭《有我在》入选“年度十大华语歌曲”,杨丞琳也拿到“年度大跃进”奖项。

  萧亚轩[微博]勇夺“hito全球唱跳女艺人”、“hito Star全能艺人”及“hito舞台造型”殊荣,还以《我爱我》入选“年度十大华语歌曲”,难怪男友柯震东[微博]一到场,就立即奔向后台给她爱的鼓励。强势回归的S.H.E拿下“hito最佳团体”、“最受欢迎团体”、“Hit Fm最爱歌手”三奖。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