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蕾获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

2013年06月24日12:57  新浪娱乐 微博
卡莉-蕾-吉普森秀美腿 卡莉-蕾-吉普森秀美腿

  新浪娱乐讯 卡莉-蕾-吉普森(CARLY RAE JEPSEN)凭借《Call Me Maybe》获得2013 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最佳新晋艺人音乐录影带奖。

  22日东京,2013 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的获奖名单于今晚在颁奖现场——日本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公布。粉丝们一同见证了竹村桐子(Kyary Pamyu Pamyu)首次得奖便将两个奖杯收入囊中, 而放浪兄弟(EXILE TRIBE)则夺得了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大奖。本届颁奖礼的主持人金子统昭(Nobuaki Kaneko) 和前田敦子(Atsuko Maeda)一同宣布了当晚的最大赢家以及群星荟萃的现场表演嘉宾阵容,其中也包括终身成就奖得主TLC。

  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的得奖热门——放浪兄弟非常遗憾未能到达颁奖礼现场,但是他们特意为现场的粉丝们准备了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表演视频。对日本音乐届来说,这个夜晚是一个历史性的夜晚,包括西野加奈(Nishino Kana)、三代目(J Soul Brothers)、ONE OK ROCK、加藤米莉亚(MILIYAH KATO)、 A$AP ROCKY、 lecca、 BIG BANG、 2PM、 石原贵雅(MIYAVI)vs YUKSEK以及桃色幸运草Z(Momoiro Clover Z)在内的一众巨星都载誉而归。

  由5个女孩组成的日本偶像团体“桃色幸运草Z”表演了《Overture~Momoiro Clover Z on stage!!~》和《Good-bye, Dear Sorrows》两首歌曲为2013 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开场。日本流行乐天后西野加奈(Nishino Kana)随后也献唱了两首曲目,分别为《Believe》和《Always》。随后的是美国摇滚乐队“梦龙”(Imagine Dragons)登台献唱。此次演出为他们在日本的首次表演。伴随着一位日本鼓手给出的鼓点,他们以戏剧化的出场方式出现在观众面前,主唱Dan Reynolds出人意外的表演了一段夸张的击鼓,之后为大家演唱了歌迷们大爱的《It’s Time》。

  TLC表演了《Silly Ho》, 《Ain’t 2 Proud 2 Beg》, 《What About Your Friends》, 《Baby Baby Baby》, 《Diggin on You》, 《Unpretty》, 《No Scrubs》, 《Waterfalls》等数首经典歌曲的串烧。在表演前接受“终身成就奖”时,他们感谢了一路以来支持着他们的歌迷,同时也缅怀了Lisa Lopes,称她为“虽已离去却未曾被遗忘”。

  日本艺人BENI、福原美穂(Miho Fukuhara)、加藤米莉亚(MILIYAH KATO)和清水翔太(Shimizu Shota)以及湘南乃风(Shonannokaze)和VAMPS都呈现了精彩的现场表演。此外,来自韩国流行女子组合KARA的韩国女孩NICOLE还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个特殊的表演。

  “最佳新晋艺人录影带大奖”的获奖者卡莉·蕾·吉普森(Carly Rae Jepsen)先后演唱了“Call Me Maybe”和“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两首歌曲。而桃色幸运草Z的意外上台让粉丝们大呼过瘾。

  竹村桐子(Kyary Pamyu Pamyu)带来的《Invader Invader》和《Ninjari Bang Bang》为本届颁奖礼的压轴曲目。

  出席2013 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的明星嘉宾还有(按首字母排序): AK-69, 铃木姐妹(AMIAYA), 刚力彩芽(Ayame Goriki), DJ KAORI, Dream, JOY, Kerakera, 水原希子(Kiko Mizuhara), Louis Kurihara, Negoto, 华原朋美(Tomomi Kahara)以及 Zeebra。

  2013 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现场盛况还将于7月在MTV中国、MTV东南亚、MTV台湾、MTV越南等多个亚洲国家平台播出。更有特别版的MTV世界舞台(World Stage)与2013 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的亮点荟萃将呈现给全球6亿观众,值得期待!(首播时间待定)

  2013 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的官方合作伙伴有DAIICHIKOSHO公司,可口可乐。2013 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的数字媒体合作伙伴为GyaO Corporation。

  “2013 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获奖名单

  · 最佳男艺人录影带 EXILE ATSUSHI “MELROSE ~

  · 最佳女艺人录影带 Kana Nishino “Always”

  · 最佳组合录影带 J Soul Brothers III “Hanabi”

  · 最佳新晋艺人录影带 CARLY RAE JEPSEN “Call Me Maybe”

  · 年度最佳录影带 EXILE TRIBE “24karats TRIBE OF GOLD”

  · 最佳摇滚录影带 ONE OK ROCK “The Beginning”

  · 最佳流行录影带 Kyary Pamyu Pamyu “Fashion Monster”

  · 最佳R&B录影带 MILIYAH KATO “LOVERS partII feat.waka-danna”

  · 最佳嘻哈录影带 A$AP ROCKY “F**kin' Problems feat. DRAKE, 2 CHAINZ & KENDRICK LAMAR”

  · 最佳雷鬼录影带 lecca “Clown Love”

  · 最佳舞蹈录影带 BIGBANG “FANTASTIC BABY -Ver. Final-“

  · 最佳电影原声录影带 ONE OK ROCK “The Beginning” from “Rurouni Kenshin”

  · 最佳合作录影带 MIYAVI vs YUKSEK “DAY 1”

  · 年度最佳专辑 2PM “LEGEND OF 2PM”

  · 年度K歌金曲 Kyary Pamyu Pamyu “Fashion Monster”

  · 最佳编舞 Momoiro Clover Z “Saraba, Itoshiki Kanashimitachiyo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