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章子怡有望起舞助曾一鸣夺冠

2013年06月25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中国最强音》即将于本周五(6月28日)晚迎来总冠军战。备受争议的曾一鸣顺利杀入三强,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导师章子怡[微博]为了帮助曾一鸣夺冠,是否会穿上久违的舞衣,在曾一鸣演唱情歌时长袖一舞,成为比赛的悬念。节目组对此没有回应,只表示最后一场总决战,导师和学员会有互动的设计。

  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争议最大关注最集中的,莫过于导师章子怡和她的学员曾一鸣,章子怡的数度落泪甚至拍案离席,都是为了曾一鸣。得到章子怡如此的重视,曾一鸣在逆袭组中蛰伏已久,最后在第三战逆袭战中终于回到冠军组并顺利杀入年度前三强,成为年度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而在此期间,章子怡也带着曾一鸣出席上海电影节的名流盛宴,为他在娱乐圈的发展开拓前路。 

  据了解,曾一鸣在6月28日总冠军战上演唱的第一首歌曲《月光爱人》与导师章子怡的渊源很深厚,这是章子怡主演的奥斯卡影片《卧虎藏龙》的主题曲,导师章子怡和音乐指导王治平在歌曲的演唱上给了曾一鸣很多参考意见。

  而章子怡是否会穿上久违的舞衣,来一段剑舞,为曾一鸣起舞烘托唯美气氛成为了决赛的一大悬念。尽管节目组没有给与回应,但网友们依然对此非常期待。而曾一鸣则表示已经很感谢导师章子怡为自己所做的,特别是做人等方面的指导,他都有听进去,也在逐步领悟和调整,最后一场总冠军战,必须拼了,并为导师章子怡放豪言“就等着我拿到奖杯送给她的那一刻吧。”(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