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我为歌狂曝走光照 节目组称会删改

2013年06月26日01:29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第一季已接近尾声,参赛歌手使出浑身解数作“最后一搏”,被誉为“性感天后”的温岚[微博]更是在本周节目中放手一搏,激情热舞令现场气氛HIGH翻。据悉当天节目录制完后,有现场网友在微博发布一组“温岚激情热舞走光照”,照片中温岚忘情热舞、卖力表演,导致肉色底裤和臀部全走光,尺度之大令网友咋舌。

  《我为歌狂》目前进入总决赛前夕的“超级音乐战队”PK赛阶段,三支超级音乐战队中的一支将被淘汰,另外两支将进入总决赛,为此各个战队的成员都拿出各自擅长的“杀手锏”。其中的黄队,由温岚、吉杰[微博]、柯以敏、高明骏[微博]组成,这4名歌手此前都被淘汰,之后复活重新组队,不过目前成绩依然堪忧。温岚为了自己的战队能进入总决赛可谓是豁出去了,当晚录制节目时边唱边上演热辣性感的舞蹈,不过大约是表演太卖力,导致大尺度走光,走光照经现场观众上传后在网络疯传。对于“温岚走光”,节目负责人表示,节目后期将做删减和处理,希望大家还是把焦点回归到节目中歌手的音乐表现上来,并斥照片外泄者没有道德。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