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沈阳开唱 嘉宾阵容强大

2013年07月09日18:43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晨报讯(记者 吴影)7月28日,《中国好声音》唱响中街·九龙港大型演唱会——“好声音”全球巡演沈阳站即将登场。

  如果你不想错过那些曾经打动内心的“好声音”,就赶快来现场感受这场视听盛宴吧。从今天起,连续三天,每天主办方将会用微信的方式“摇”出50位幸运者,送出本场演唱会的门票。本报作为本次演唱会的首席合作媒体将全程独家报道关于演唱会的最新消息。

  导师谁驾到?

  老乡那英[微博]携手汪峰[微博]来沈阳助兴

  2012年夏天,大型音乐励志节目《中国好声音》横空出世,用超高的节目质量征服了亿万观众。

  而《中国好声音》如今堪称是“造星机器”,从节目走出来的歌手吴莫愁[微博]、光头歌手李代沫[微博]、辽宁人张赫宣[微博]、黄鹤、邹宏宇等都已经是冉冉升起的乐坛新星。他们中很多的身价高达50万,逼近歌坛一线明星。

  而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之后,应广大歌迷的要求,“好声音”四位导师携“好声音”优秀学员进行了全球巡演,沈阳站作为首季巡演的最后一站,即将在7月28日唱响。收官之作,精彩不容错过。

  据记者了解,本次演唱会明星阵容超级豪华,不仅有导师那英,还有第二季新晋导师“新一代摇滚音乐教父”汪峰。两位导师将带领17位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学员强力唱响沈城。

  2010年,那英曾经在沈阳开演唱会,时隔三年,那英再次回到家乡沈阳亮嗓开唱,《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一笑而过》等经典歌曲有望再现。

  而另外一位导师汪峰,不仅担任上一季“好声音”的梦想导师,第二季汪峰身份升级担任学员导师。而被誉为“新一代摇滚音乐教父”的汪峰,多年来专注音乐,推出数张高品质专辑,此番汪峰来沈阳,必定能满足众多热爱摇滚音乐歌迷的期待。

  学员谁登场?

  平安[微博]、张玮[微博]、吴莫愁……你能想到的都会来

  在当下的选秀节目中,虽然选手众多,但是,能在选秀之后还被人记住并且能持续发歌的并不算多。而《中国好声音》学员就属于为数不多的幸运者。他们当中大部分都发了单曲,部分优秀者还出了个人专辑。实力唱将李代沫,近日刚刚出了新专辑《敏感者》,在演唱会现场,观众有望听到他用充满质感的声音演绎新歌。

  擅长“搞怪”的小魔女吴莫愁届时也会回到“家乡”沈阳,这位90后的姑娘还是沈阳城市宣传大使,虽然肩负重任,但吴莫愁也依旧在演艺圈勇往直前。一向不按照常理出牌的吴莫愁此次回到读书的地方沈阳,将以何种造型出现也相当让人期待。

  去年以新秀之资登上蛇年春晚舞台的歌手平安本次也将现身,与此同时,与平安一同参加“直通春晚”的歌手张赫宣和金池[微博]也将与平安同台。三人都是“好声音”的优秀唱将,届时将与歌手张玮、黄鹤、邹宏宇、大山[微博]、李维真、郑红、丁丁[微博]、刘悦、黄一、王克等一同唱响沈阳。

  嘉宾谁助阵?

  张韶涵[微博]、张娜拉[微博]还有黄品源

  演唱会的助阵嘉宾也历来是歌迷关注的热点,而本场演唱会除了诸多导师和明星学员之外,还邀请到了3位明星嘉宾,分别是黄品源(台湾)、张韶涵(台湾)、张娜拉(韩国)。

  让人惊喜的是,具有“中国好舌头”的超级语速主持人、浙江卫视[微博]主持一哥华少将空降沈阳,和央视女主持人、辽宁卫视[微博]女主持人一起负责本次演唱会的主持工作。据记者了解,届时,华少有望会在演唱会现场“秀一下”被网友奉为“神一样”的超快语速。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