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主持获赵忠祥肯定 与毛宁深情合唱

2013年07月17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嘴赵忠祥[微博]在录制杨钰莹主持的《天下无双》时,大方称赞“杨氏主持风格”并放言将为杨钰莹牵线冯小刚[微博],推荐其加入春晚主持人行列。此前,赵忠祥曾表示力挺冯小刚出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看来,赵老师有心为春晚“冯家班”荐举合适人选,支持冯导到底。节目现场,杨钰莹还与赵忠祥搭档,表演了一段经典的“春晚拜年”。

  赵忠祥期待“冯氏春晚” 与杨钰莹再现经典春晚桥段

  赵忠祥此前就对记者表示过:“我个人认为,聘请社会上的优秀导演,来与央视导演共同联合执导2014年春晚,这是一个金点子。我是举双手欢迎。”赵忠祥又说:“近年来,央视春晚[微博]谁导谁挨骂,究其原因,在于现在的观众兴趣多元化。冯小刚是中国优秀的电影导演,他拍了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贺岁喜剧电影,深受观众喜爱。如果请小刚来执导一届央视春晚,他一定会给春晚带来新气象。” 由此看来,“老春晚人”赵忠祥对“冯氏春晚”革新的期待性极高!

  而赵忠祥与杨钰莹结缘于此前的一次节目合作。当时赵忠祥是主持人,杨钰莹则是节目嘉宾,二人现场搭档主持了一段节目,赵忠祥对杨钰莹的主持表现印象深刻。日前,赵老师来捧场杨钰莹独挑大梁主持的新节目,二人联手再现经典的“春晚拜年”。这段全国人民十分亲切的拜年话,曾是赵忠祥和倪萍[微博]掌门春晚的时代标记,“56个民族,56朵鲜花,朵朵鲜花向着太阳盛开。在这里,我们向全国各族的兄弟姐妹们拜个年,祝大家,吉祥如意”。一段台词被杨钰莹甜美演绎出“高端春晚范儿”。赵忠祥以主持12年央视春晚的丰富经验判断杨钰莹的气质和甜美的主持风格可以给春晚带来新风格,他随即表示,要跟冯小刚联络,力荐杨钰莹执掌春晚话筒!”杨钰莹谦虚回复“不敢当”。

  毛宁[微博]付笛生任静再现90年代“春晚风”

  在当晚《天下无双》的录制现场,节目开场毛宁杨钰莹合唱的《心雨》引发“集体回味青春”,让在座的众人重拾年少记忆。尔后,毛宁、付笛生又分别演绎了当年参加春节晚会的代表作《涛声依旧》《众人划桨开大船》等歌曲。赵忠祥与杨钰莹的“春晚拜年”,带动毛宁、付笛生、任静这些90年代出道的“老歌手”怀旧了一把,让此场《天下无双》刮起一阵90年代“春晚风”。众人感叹那个时代才是真正的“那些年,全家一起看的春晚。”据了解,该节目将于本周五晚上播出。(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