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再唱我的歌声里 泣诉不是富二代

2013年07月28日0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7日,李代沫[微博]的《敏感者》专辑首唱会在北京五棵松举行,当晚他除了演唱专辑作品,还将此前翻唱的《如果没有你》《傻瓜》《我怀念的》等热歌搬上了首唱舞台,并以好声音时期成名曲《我的歌声里》收尾,整场演出几乎维持一个温情和缓的基调。而最大的起伏,是李代沫致谢台下的父母,并泣诉自己从小生活艰难,并非传闻中的“富二代”。受访时,他称自己感情上“是个敏感的人”。

  曲目主打温情牌 演出节奏和缓略显平淡

  李代沫的这次小型LIVE即使规模上达不到演唱会级别,但环节设计和曲目安排都尚算整饬饱满。而他本人为个唱也准备了不少时间。当晚,他以新专辑主打歌曲《伤》开场,新歌穿插翻唱,2小时唱足20首。

  虽然李代沫受访时用排行榜名次力证自己新专辑《敏感者》传唱度很广,但从现场看来,除了部分粉丝,大家对他新歌的熟悉程度并未达到可跟唱的高度,而更多共鸣其实都来自于《如果没有你》《傻瓜》《我怀念的》《到不了》等几首翻唱作品。

  曲目主打温情牌,李代沫整晚在舞台上也十分安静,除了站着唱歌,坐着唱歌,也最多是间或配合舞者象征性摆几个动作。和缓的节奏令人惬意,但作为LIVE SHOW来讲,始终维持同一基调,也略显平淡。

  父母低调捧场 李代沫泣诉“不是富二代”

  当晚,李代沫的父母低调现身,坐在台下看儿子的首场个唱。谈及父母,一直温声细语的李代沫从哽咽到落泪,除了感恩,更当场泣诉自己并非传闻中的“富二代”,父母收入微薄,一家三口原本生活艰难,连自己大学学费都是借来的。随后,他为父母献上歌曲《他们》以感激他们的养育之恩。

  受访时,李代沫自称感情上“是个敏感的人”,但对绯闻和花边话题则选择闭口不谈,只表示今天大家是来听自己唱歌的,而非关注其他事。另外,对于用曲婉婷[微博]《我的歌声里》作为自己首唱会结束曲之举,李代沫一脸风轻云淡,只说是临时的想法,因为粉丝想听,所以自己就唱了。(佩茗/文 王黎/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