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未来”国际器乐艺术节圆满闭幕

2013年07月29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海顿音乐厅比赛 海顿音乐厅比赛
海顿音乐厅比赛 海顿音乐厅比赛

  新浪娱乐讯 奥地利时间7月28日晚,金色大厅分外辉煌!维也纳金色大厅作为世界顶级的音乐圣殿之一,是世界各地艺术家、艺术团队都为之向往的舞台。当晚,在1000多名观众热烈不断的掌声中,2013国际器乐艺术节隆重闭幕。来自欧洲、中国、马来西亚的艺术家及团队,再次为热情的维也纳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节目。现场,每一个团队激情地表演与投入的神情,都能带动全场观众心的跳跃。艺术节艺术委员会主席斯特林格教授、副主席卞祖善教授、以及专程从萨尔茨堡赶来的世界著名的维也纳爱乐乐团主席--海尔斯伯格博士,亲自登台为各个团队的代表颁发证书、奖杯,表彰他们对音乐的热爱,为国际文化交流做出的贡献,以及团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同一个未来”国际器乐艺术节,将始终秉承“携手走向共同美好未来”的理念,倡导全球热爱器乐的朋友们,一同锻炼胆量、增长见识、领略欧洲顶尖大师风采、在世界顶级艺术殿堂金色大厅共展才华!尽管我们种族不同、语言不通、信仰有异、贫富不一,我们都将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今夜的金色大厅因“2013国际器乐艺术节”而无比辉煌。热情的维也纳观众也已经在翘首“2014国际器乐艺术节”的举办!

  让我们带着这颗乐动的心,为美丽的世界喝彩,为美好的未来欢呼,共同给予“同一个未来”国际器乐艺术节最诚挚的祝愿!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