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亮相时尚艺术展 专辑演唱会忙不停

2013年07月31日12:27  新浪娱乐 微博
魏晨 魏晨
魏晨亮相时尚艺术展 魏晨亮相时尚艺术展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2013万象·呼吸跨界展”于北京今日美术馆开幕,演艺界、时尚界等各领域精英齐聚一堂。魏晨[微博]到场助阵并担任颁奖嘉宾,与艺术家们共同见证艺术创作的魅力。

  活动当天,正值魏晨第四张新专辑《登“封”造极》的首支主打歌曲《神秘恋人》全网首播,歌曲极好的反响让亲自填词并参与全程制作环节的魏晨十分满意。魏晨表示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专辑中的作品和时尚写真陆续和观众见面,而对于2013“My Way”演唱会的神秘浪漫环节,魏晨仍笑称保密,一切惊喜将在当天揭晓。

  结束颁奖活动的魏晨,匆匆赶往排练室,为演唱会做最后的冲刺准备工作,一起静待8月10日的魏晨2013“My Way”北京演唱会精彩绽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