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金池亮相艺术展 黑衣搭流苏礼服惹眼

2013年07月31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玮金池亮相艺术展 张玮金池亮相艺术展
张玮金池亮相艺术展 张玮金池亮相艺术展
张玮金池亮相艺术展 张玮金池亮相艺术展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晚,2013万象·呼吸跨界艺术展开幕酒会在北京今日美术馆拉开帷幕,众多艺术家及明星莅临现场,红毯上星光熠熠,最为闪亮的莫过于张玮[微博]牵手金池[微博]亮相,张玮一袭另类黑衣搭配金池优雅流苏礼服,格外惹眼。

  参加此次活动,张玮坦言,“万象·呼吸”跨界展带给他很多的感触和震撼,富有时代精神和创新精神的优质作品,让人眼前一亮,今天的一身行头也是为了切合主题打破常规的创新展示。金池说,此次活动让她深刻的感受到艺术以各种形态渗透在生活的每个角落,我们要带着善于发现的眼睛,感悟艺术,走进艺术营造的独特世界。

  据悉,金池新专辑录制已完美收官,张玮的新专辑正在紧张录制中,对于粉丝的期待,两人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期待呈现多面的作品给大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